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后勤保障处 2020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后勤基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区绿化中心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观看《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袁强主持。

 

袁强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看了新闻联播《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报道,并对讲话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践行初心使命、进行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还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后勤基建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袁强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的要求,抓好后勤基建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袁强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新时代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农业院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观看了《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通过集中观看,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改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扎紧“紧箍咒”。观看结束后,袁强书记强调,后勤基建系统党员干部要汲取片中真实案例的教训,以案为鉴,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促进后勤、基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后勤、基建系统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