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后勤基建系统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

后勤保障处 2020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6日,后勤基建系统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在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举行,来自一线的近60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联欢活动。

 

会上,副校长钱学军代表学校向后勤基建系统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佳节最美好的祝福!他对过去一年后勤基建系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2019年后勤基建系统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聚焦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他强调,2020年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后勤基建系统要紧密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始终秉承“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理念,全心、全力、全责地投入到工作中,耐心、细致、周到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后勤保障处长张永生宣布后勤基建系统2019年度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名单并进行表彰。副校长钱学军带领全体处领导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后勤基建一线的员工鞠躬致谢,并与后勤基建党委书记袁强、基建处长汪九林,后勤基建工会主席、后勤保障副处长皇甫国胜,后勤保障处处长张永生,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体育馆管理中心主任杜学振为2019年离退休职工和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奖并送上鲜花。宿舍管理运行中心一部的主任助理张成立代表优秀职工发言。

 

据悉,后勤基建系统迎新春联谊会至此已经举办两届,旨在慰问和表彰一线员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默默无闻的贡献。今年的主题是“厚(后)积(基)薄发,不忘初心”,突出爱国和爱岗情怀。本次汇演的节目总共31个,是从众多上报节目中筛选的精品,如饮食一部职工表演的手语舞《国家》,西区幼儿园集体舞《不忘初心》,宿管二部和人力资源中心演唱的《歌唱祖国》等多个节目抒发了后勤基建职工的爱国情怀。

西区幼儿园的情景剧《我爱》、诗歌朗诵《诗心农情》、饮食一部朗诵的《聆听心声,从心出发》等节目充分体现了后勤基建人爱岗敬业的精神。水电暖一部演唱的《因为爱情》、《无言的结局》等歌曲唱出了后勤基建年经人的心声,和普通人一样,后勤人也有爱情、也有酸甜苦辣。宿管一部的秦腔《三击掌》、扬琴独奏《弹词三六》和物业一部的武术表演《双节棍》等,充分展现后勤基建系统员工的多才多艺。

联谊会现场,还现场抽取幸运观众一、二、三等奖各10名、20名、30名和幸运奖50名;由于上班和值班,很多员工没有到场,组委会专门设立了50名奉献奖,对坚守岗位员工的付出给予感谢与鼓励。

后勤基建系统2019年表彰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谊会历时三个多小时,大家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欢欢喜喜迎新年。

 

联谊会后,一些优秀员工表示,为农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服务是我们的光荣,这里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们会全力以赴服务学校、保障学校“双一流”发展,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农大越来越好也是我们的梦想,来年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