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各部门联合检查 确保宿舍假期安全

后勤保障处 2020年01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寒假来临,为排查安全隐患,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养成安全用电习惯,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及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于近期对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人员分小组对各公寓楼学生宿舍的卫生环境、禁烟工作、电路设施、安全隐患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针对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情况。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和温馨提醒。

 

检查走访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良好,大部分学生能够做到遵规守纪。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风险及卫生问题,少部分宿舍内务不良、仍存在挂置床帷、私拉电线、使用违规电器、饲养宠物等安全隐患。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进行逐一登记,对相关学生开展批评教育并反馈给学院要求限期整改,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