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任命郭晓旭为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

动科学院 2020年01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任命大会在饲料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涛出席并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到场出席。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党委有关任免决定:任命郭晓旭同志为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周旭峰同志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郭晓旭同志人事处副处长职务。

 

周旭峰回顾了任期内的工作,对学校党委和学校领导对动科学院党委工作的指导与帮助、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对自己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也衷心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郭晓旭在履新感言中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认可支持,表示是组织的信任给予任职的勇气,是历任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在学院学校学习工作锻炼的历练给予履职的信心。她郑重承诺,将全身投入、全力以赴、勇挑重担,与班子成员一起携手共进,在学校党委的坚实领导下,扎实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呙于明代表学院向周旭峰同志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郭晓旭同志加入动科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全力支持郭晓旭同志,做好学院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王涛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肯定了周旭峰同志任职期间为动科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郭晓旭同志的履新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推进学院更深层次发展上提出希望。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牢记初心与使命,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做出动科人应有的贡献;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教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实际,在深入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做出实效;要进一步把中央战略部署和国家重大需要统一到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助力乡村振兴,为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动科学院副院长邹东云、副书记曹志军、副院长刘剑锋、王军军以及学院教职工90余人参加了任命大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