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阻击疫情 动科学院号召师生做出庄严承诺

动科学院 2020年01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抗击疫情,动科学院@全体教师承诺“负责任,担使命”;

抗击疫情,动科学院@全体学生承诺“不离家,不返校”;

抗击疫情,动科学院@全体党员承诺“记初心,作表率”;

抗击疫情,动科学院@全体团员承诺“多读书,强体魄”;

抗击疫情,我们是守护学校与祖国的中农动科人,我们共同承诺“勤自查,实告知,不信谣,不传谣,云聚会,拒野味,勤洗手,戴口罩,守秩序,不轻慢”。”

本网讯 为呼吁师生从我做起、加入战“疫”、不做旁观者,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动物科技学院利用H5新媒体策划制作互动性强、传播力广的《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微信互动承诺书,发起“抗击疫情 我承诺”的活动。

1月29日21时,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呙于明在学院微信群率先发出“随我来签约,打赢阻击战”的倡议,并郑重做出第一份庄严承诺。随后,学院防控工作组全体成员带头,百余名学院教职工、广大青年学子纷纷接力转发“我是第N位承诺的中农动科人,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做出庄严承诺。

这则凝聚了动科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信心、决心、行动的承诺书,号召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团员群体担责任、守纪律、做表率,落实师生守护校园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打赢此次防疫阻击战尽一份力。

截至30日24时,累计有905位动科人做出庄严承诺,《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微信互动承诺书分享转发772次,访问总量10371,平均停留时间1分39秒。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