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专题】聚焦“十四五”规划 齐心协力谋发展

新闻中心 2020年10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编者按】“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系统工程,关系学校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为了全面反映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态,提升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参与度,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发展规划处与新闻中心共同策划“聚焦‘十四五’规划 齐心协力谋发展”专题,及时发布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最新通知与进展情况,密切跟踪高等教育政策文件和其他高校规划动态,并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门问策,提供信息交流平台。

★规划要闻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暑期务虚会研讨学校2035发展愿景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纲要

学校召开发展规划工作会

院系速览

草业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

草业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

信电学院“十四五”发展战略研讨会顺利召开

国际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启动会

人事处赴信电学院开展十四五“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专项规划调研

人事处赴水院开展十四五“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专项规划调研

人发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交流会

“谋划十四五”动科学院理论学习大讲堂第十四讲开讲

土地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论证学院“十四五”规划

★政策资讯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直属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直属高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召开

建言献策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建言献策,针对学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与人力资源、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建设与传承创新、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空间资源与校园建设、数据综合治理与智慧校园等重要领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建议内容在结构与格式上不作限制要求,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建议的题目、背景与分析、意义和可行性分析、具体举措和要求等,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稿:fgc@cau.edu.cn。意见征集日期为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31日。来稿请注明“我为中国农业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并留下您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学校将充分重视、认真分析研究各方建议,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