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115周年校庆日 | 我校首届教职工校园迷你马拉松火热开赛(多图)

学生记者 傅潇逸 2020年10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庆祝我校115周年校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10月17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教职工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在东校区火热开赛。

针对不同参赛运动员的能力与需求,赛事根据里程分为三个组别:长跑组11.5公里,入门组5公里,推广组1.15公里,均设参与奖予以奖励。

开幕仪式由团委副书记马紫威主持,工会副主席武晓兰作比赛动员,长跑协会发起人吴宝利分享了马拉松相关经验并作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讲解。

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沿着“主楼—主楼东路—民主楼西侧—体育馆西侧—食品楼南侧—理学楼东侧一计算机楼西侧—经管楼东侧—主楼”路线有序进行比赛,氛围轻松而愉快。 

长跑协会发起人吴宝利表示,虽然马拉松是一项对身体各方面要求很高的活动,但只要坚定目标,看似漫长的赛程也会变得不那么艰难,希望这项比赛能够长期举办。

动医学院教师刘贤勇在农大读书期间就曾多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他表示,作为教职工之间的赛事,老师们可以借此促进交流,放松娱乐,同时对今后举办相关赛事充满了期待。

据悉,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机关一分工会、教工长跑协会承办,共计400余人参赛。(摄影:周滢斐 王思怡)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