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走乡村路 共话振兴梦《小云在乡间》上线!

党委宣传部 马文哲 2020年10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为展现中国农大人在扶贫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使命担当,党委宣传部与“今日头条”联合打造的系列“三农”科普视频节目《小云在乡间》于10月21日正式上线。

点击浏览视频

栏目通过我校文科讲席教授、著名发展学家李小云教授分享在乡间的探索和反思,带领观众了解脱贫攻坚的全方位面向,拉近个体与时代的距离。正如李小云教授自己所说,他实际上是一个扎根一线的发展实践工作者。长期行走在中国乡村的大地上,他帮助农民发展产业,帮助农民盖房子,帮助地方政府进行乡村振兴的规划。李小云教授的乡村实践为他的发展思想注入源源不断的灵感和反思素材,映照当前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时代议题。

《小云在乡间》在每周一、周三16点在“今日头条”更新,也可通过李小云教授的头条号“李小云观点”实时观看。让我们与李小云教授同走乡村之路,体验乡村振兴的时代脉搏。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