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20-32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0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7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20年第32次会议。会议研究了烟台研究院内设机构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宗教有关工作,审议了学校《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2020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学校《内部审计结果运用实施办法》,研究了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研究了设置“土地科学与技术”一级交叉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事宜,通报了学代会、研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学代会、研代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研究了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离京外出请假报备相关工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王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王勇、杨志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钱学军、吴衍涛、李青山、宋明志、赵竹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