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喜迎四次党代会 | 理学院党委全力推进首批标杆院系验收工作

理学院 2020年10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理学院党委于西区理学楼441会议室召开标杆院系验收推进会,全力推进首批标杆院系验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会议。

周志强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明确了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对验收工作提出了总体部署。周志强强调,全体党员及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本次验收工作为契机,将党建、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工作全面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标杆院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岳敏根据标杆院系验收工作要求进行了细化和分工,将验收工作划分为三大部分和二十项任务,并提出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标杆院系的“五个到位”和样板支部的“七个有力”,总结凝练创建成果,体现出学院标杆院系建设的典型特色。

学院党政班子、标杆院系建设组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等21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