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会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林海一行

党委宣传部 姜萍萍 2020年10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9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林海一行来校访问,就推动落实校地合作相关工作交流座谈。校长孙其信出席座谈会,副校长龚元石主持会议。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林海一行表示欢迎,对三亚市委市政府和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对中国农业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农业大学高度重视三亚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一直将其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亚研究院的建设将以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和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三个板块谋划布局,力争构建起产学研紧密融合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体系,为高质量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希望双方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密切沟通、做好对接、推进务实合作。同时,学校也会进一步加强三亚研究院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投入更多资源力量加快项目落地。

林海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崖州湾科技城建设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到访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的建设需求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将全力以赴支持三亚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同时希望中国农大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指导和支持,共同为服务国家发展需求、助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三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苏洲汇报了研究院工作进展,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副局长李健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实验设施、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自贸港创新合作处负责人陈浩,中国金茂三亚公司产业招商部副总经理白鹏,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发规处处长曲瑛德,国际处处长冯伟哲,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基建处处长汪九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