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事人才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人事处 雷晓 2020年11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人事人才党支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主楼二层党员之家顺利召开,支部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由支部副书记孙伟领学。通过播放新闻报道和宣讲视频、领学主要内容及分享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把握大局,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下、汇聚全党全国智慧编制而成的重大成果,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建议》具体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个新”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十二项重要举措。其中,建成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绿色发展等部署要求,与做好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密切相关。支部党员们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教师队伍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相结合,做好人才服务,加快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随后听取了支部预备党员程子维同志的转正申请报告,与会党员就其预备期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和发表意见,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程子维同志按期转正。最后,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勉励全体党员要始终严于律己、忠实履责,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做好学校人事人才工作。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