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在睢县成立教授工作站

商丘日报 2020年11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记者 黄业波 通讯员 甄 林 段海臣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近日,中国农业大学睢县教授工作站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程永强、教授张泽俊等参加。

近年来,睢县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发展,立足农区特色优势,强化分类指导,不断深化改革,着力培育壮大农产品加工等特色主导产业,坚持走产城互动、城乡融合发展的道路,不断出台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持续优化引才环境,并积极探索“一乡一业”“一村一品”产业脱贫发展模式,在农业产业化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

中国农业大学是一所以生命科学、农学和农业工程为特色和优势的重点大学,睢县的农业发展方式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正是该校近年来积极探索扶贫产业和脱贫攻坚的新路子、新方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研究课题。

睢县教授工作站的成立,将把中国农业大学更多的专家、学者等资源带到睢县,搭建睢县产学研高端平台,助推睢县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

《商丘日报》2020年10月23日4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