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经管学院 戴玉堃 2020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行政楼211会议室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分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会议,分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副院长任金政参加会议。

尹金辉首先传达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接下来,尹金辉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要层层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随后,尹金辉介绍了学院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就学院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性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尹金辉还传达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建设工作会精神,再次重申了学校关于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审批工作要求等。

随后,学院分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任金政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情况。分党委副书记朱葛军,就学生防疫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布署,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