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电学院 2020年11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3日上午,信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743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华社评论员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委书记景发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他强调,迈向“十四五”,学院也将迎来机遇和挑战的新的发展变化,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在事业发展中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提升管理能力,努力凝聚共识,用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院长张漫表示“十四五”的宏伟蓝图已绘就,要铆足干劲,砥砺奋进,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向前向好发展。副院长李振波、林建涵、井天军、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党委委员王忠义、许朝辉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及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信电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