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草业学院 刘方圆 2020年11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草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各系主任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提出的“1个重要判断”“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方面主要目标”和“12方面具体举措”等重要内容。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做好“十四五”时期学院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李鹏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李鹏在会上强调,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各支部要抓紧组织落实,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支部理论学习活动中,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全院之上而下掀起学习热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表示,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做好学院“十四五”各个方面工作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