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导师曹志军斩获优秀导师年度大奖

就业创业办公室 2020年12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6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评估结果公布会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美国驻华使馆新闻文化副参赞罗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艾宏歌等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农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挂牌单位代表参会。

本年度,我校创客中心导师曹志军斩获优秀导师奖。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徐永吉在本次研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未来中心应聚焦三大工作:一是以创客中心为抓手,积极推动中美教育交流合作;二是以创客中心为平台,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三是以创客中心为依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解决社区问题方面发挥推动和引领作用。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周斌就中心建设提出建议。

创客中心是教育部为落实中美元首共识和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联合声明的成果,中国农业大学创客中心是学校持续推动中外人文交流的重要渠道之一。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