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涿州教学实验场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涿州教学实验场 董晓英 2020年12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4日,涿州教学实验场组织党员学习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东琼教授做专题辅导。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主持会议。

陈东琼教授以“历史关键时刻国家发展走向的战略指引”为题,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等文件为重点,从历史方位、发展进程、发展环境、理论意义、工作指导等五方面剖析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小康”目标的提出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全会精神。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站在关键节点上为国家未来描绘蓝图、明确目标的大会,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要勇担使命、坚定不移、排除万难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李克江对陈东琼教授的讲授表达了感谢,希望全场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理论指导实际,凝心聚力、努力进取,共同推进涿州教学实验场事业发展。

涿州教学实验场15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