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二级党校培训

动科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6日至12月4日,动科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加强其对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党风、党纪的理解,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院党委认真制定培训教学方案,精心组织教学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邀请校内专家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学习共集中举办五期线下培训,学员们学习认真,反响热烈。


培训期间,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学校研究室主任赵竹村、党委组织部干部尹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少华和曹佐燕等分别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学习“四史”校史,传承红色基因》《党章及党员发展的条件和程序》《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等主题开展党课授课。通过系列课程学习,学员们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使命的担当,每一位学员也都清楚认识到了肩头沉重而光荣的历史使命。

除党课理论教学环节外,本次二级党校培训还包括自学研修、研讨交流、主题实践和结课考核等四大版块,目前培训工作已全部完成,共计79名入党积极分子,39名发展对象,34名预备党员通过考核。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