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资环学院 翁雨晴 2020年12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特邀校研究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赵竹村,校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宗成峰副教授为老师们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雯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系副教授宗成峰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实现现代化——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用数据和事实展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问题,讲解了如何正确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通过系统梳理,老师们深入理解、系统把握了五中全会公报思想内容。

赵竹村为与会教师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农大使命、农大行动与农大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专题报告。赵竹村分别从深刻认识新使命、聚力打造新格局、厚植组织新优势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论述精辟。

王雯强调,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学院编制“十四五”规划、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深入把握报告精髓,践行学校新“三步走”战略,在“十四五”期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综合改革为动力,努力打造学院发展新格局。

资环学院、继教学院共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