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停课不停学”信电学院9门在线国家精品课程“整装待发”

信电学院 2020年02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教育部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以来,信电学院迅速成立远程教学工作组,组织各课程负责人开展本科生与研究生在线混合式教学方式研讨,并提出充分利用上线的慕课优质教学资源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保障新学期“停课不停学”。

经过学院30多位老师近5年的共同努力,共录制上线了15门慕课,包括9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爱课程)、学堂在线及智慧树等知名慕课平台向全国高校开放,吸引了众多学生及相关同行的关注,现有上线课程中单门最多已开课9次,单次开课学习人数最高达1.7万名学生,课程主讲教师们应疫情防控期间各院校在线教学需求,正在全力以赴地进行在线教学准备,精心维护、更新课程内容,力争在新学期帮助广大学生高质量完成相关学习任务。

1

2

  附:信电学院15门慕课清单

3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