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校医院在行动:我们已经准备就绪!

校医院 2020年02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这个春节过得非比寻常,从大年三十接到学校通知开始,校医院在张元忠院长的带领下就开始了紧张的忙碌。三楼的隔离观察区从非典过后,部分房间就作为其他功能进行使用。边师傅和护士长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搬东西、打扫、洗窗帘、铺床、摆放消毒用品……整整两天,所有房间终于可以正常使用了。

随后便开启了更加忙碌的模式,校医院平时消毒隔离用品使用量小,边使用边采购,库存量较少。此时正值春节长假,物资供应成了难题,以前供货商要到假期结束后才开始供应,而且这段时期都处于供不应求状态。面对这种情况,大家各显神通,寻找各种供货线索,以解燃眉之急。更多的同事开始节约单位的口罩使用,想了许多妙招,垫纱布的、紫外线照射后继续使用的、网上买的、家里带的……许多同事提前结束了假期,早早在家待命,随叫随到,还有的同事春节期间值完班准备回家探望亲人,面对疫情来临,他们退掉机票,重新投入了工作,没有任何怨言,他们表现出的集体利益高于一切的精神令人感动。我们虽是一个小小的集体,人数并不多,但此刻汇成了巨大的凝聚力,我们已经准备就绪,随时投入战斗!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