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艺起来:学不可以已——园艺学院为学生做专题培训

园艺学院 2020年0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到了关键时期,为了在“停课不停学”期间,能够“学习不掉队,成绩不输人”,我院开展艺起来系列培训活动,邀请教学名师及优秀导师代表,通过线上平台传授学生所需的知识及技能,受到学生好评。

在本科生教育方面,学院邀请北京市教学名师高丽红教授及其团队成员田永强副教授以《设施园艺学》课程为例,示范如何学好网课;在研究生教育方面,邀请“优青”马男、马超教授为大家介绍如何查阅文献、怎样写好毕业论文等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实验设计、写好毕业论文。

不管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在培训后都受益匪浅。园林191的瞿宏宪和181的陈霞在培训后表示在特殊时期,坚持做好自己学生的本分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学院安排的一系列活动真是一种精神的引导。果树系研究生朱圣娇说学院不仅帮我们协调养护实验材料,每天联系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还做一系列培训,这些点滴都为我们安心的在家学习保驾护航。观赏园艺系研究生鲍欣蕾说学院事无巨细,有问必答,虽身在校外,却感同在校,激起了我们内心的感动。

面对这场战疫,全院师生团结奋战,在认真落实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也继续着奋进的脚步,努力成为最强“园艺人”。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