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20-03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20年02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18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20年第3次会议。会议研究了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全国和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研究了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培养事宜,审议通过了《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审议通过了《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提取绩效奖励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中央单位定点扶贫责任书(2020年)》,研究了国家农业农村发展研究院增加编制事宜,通报了2019年度第三批人才招聘评议情况,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第三批领军人才、杰出人才聘用结果,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了加强疫情防控风险点排查工作方案,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王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王勇、杨志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钱学军、周旭峰、宋明志、赵竹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