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温暖武汉,为武汉加油——中国农大教职工在行动

校工会 2020年0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武汉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身在首都北京的中国农业大学全校教职工和全体工会工作者同全国人民一样,牵挂着武汉人民每一时刻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随时准备为武汉疫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争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力量。

行动起来,传递温暖!2月1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第一时间在“分工会主席群”中转发了“北京市温暖基金‘温暖武汉’项目方案”,号召全体工会干部,引导、动员全校教职工为武汉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捐献资金、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分工会主席们积极行动起来,迅速将这一倡议在各自学院、部处的工作群中转发,将北京市温暖基金会为“温暖武汉”项目向社会公开筹款的信息通知到所有教职工,并且亲自带头,通过微信、汇款等多种方式进行捐款。教职工们收到捐款信息后,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积极参与这一奉献爱心行动。从2月1日开始,几百到几千乃至上万元的款项带着农大教职工的浓情厚谊源源不断地汇聚到了温暖基金会的账户里。

据悉,此次捐款活动由北京温暖基金会直接对接湖北省总工会,直接对接到武汉相关医院及其医务人员,微信公众号后台均可看到每个人的捐款信息。募集到的资金、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主要用于武汉、北京及其它相关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护人员的慰问、帮扶和救助;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提供保障的职工的慰问、帮扶和救助。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是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以救助本市困难职工为主旨的组织,过去几年里,我校多位大病职工均得到过基金会的捐助。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