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书记校长致企业家校友以及全国各地校友的回信

新闻中心 2020年02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亲爱的企业家校友以及全国各地校友:

你们好!感谢你们的祝福,也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万事顺遂!

最近,我们收到了来自我校部分企业家校友的来信,我们百感交集,也无比欣慰。感谢你们在国家危难时刻顾全大局,积极为国家出力,为社会奉献,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名农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凶猛袭来。党中央、国务院对这场疫情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做出了重要的指示,全国人民积极响应号召,全面打响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无声战役。

中国农业大学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密切关注包括疫区在内的全国各地的师生以及校友的健康与安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学校秩序稳定。请你们放心,在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是在无数华夏儿女勇于拼搏,敢于拼搏,不怕牺牲,敢于牺牲的精神引领下,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挫折,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险滩,铸就了为世界所瞩目的成就与辉煌,这种精神绵延流长。最近,看到近300位企业家校友积极响应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教授发起的“关于疫情期间保供给、不涨价的倡议”,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们的校训——“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中,对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这种期盼早已生根发芽,相信你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农大校友、更多的农大师生不畏困难,不惧挑战,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斗争必将会取得最终的胜利,我们的国家必将会在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众志成城,行稳致远!

再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姜沛民

                                                                                    校    长 孙其信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