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瓦赫宁根大学校长和董事会主席致函支持我校战胜疫情

新闻中心 2020年02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摩尔校长和弗雷斯科主席致函我校孙其信校长,对中国人民和我校师生抗击疫情表示慰问,并表示愿意提供支持和帮助。信函内容如下:

尊敬的孙校长:

我们谨代表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董事会和全体师生向中国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去世的患者及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和哀悼。我们也向还在治疗中的患者和受到影响的中国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

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英勇抗击疫情的行动举世关注,虽然疫情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我们相信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将有效防止病毒传播。为表示支持,我校将资助武汉的医院购买防疫急需的医疗物资。

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的宗旨是“提升生活品质”。三十多年来,我们与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在内的中国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我校将继续支持两校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特别是共同研究威胁公共卫生的传染性疾病。

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坚定支持贵校,对您们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我们相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必将进一步加深两校的国际合作。


此致

敬意

亚瑟·摩尔教授

校长、董事会副主席

路易丝·弗雷斯科教授

董事会主席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