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经管学院本科会计党支部捐赠“校级优秀党日活动”奖金 助力武汉战"疫"

经管学院 2020年02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经管学院本科会计党支部将去年所获的“校级优秀党日活动”的奖金1000元捐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

党支部书记栗欣雨同学从朋友圈中了解到武汉疫情前线急需物资的情况,立即组织召开线上支委会,提出将支部去年支部所获的“校级优秀党日活动”的奖金1000元捐给战“疫”第一线用于医院采购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支委们随即向支部全体党员发出倡议,提出将“党日活动”的奖金捐献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以捐款的方式向武汉抗击疫情一线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传递爱意。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支持,一致认为每一分捐款都是点滴关爱,是支部每一名党员用实际行动与武汉人民携手共进、共度时艰,也是实现“党日活动”奖金最有意义的途径。

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经管学院本科会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场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一定胜利可期!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在前,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