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北京校友企业大伟嘉助鄂捐赠防控物资奋战疫情为爱加速

校友办 2020年02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校友和校友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整合身边的社会资源,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这场全民战“疫”贡献农大人的力量。

 

  校友企业北京大伟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此疫情严峻时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抗疫队伍风雪并肩,助力疫情阻击战。自新年正月初一开始,大伟嘉成立廖峰董事长为组长的战疫领导小组,亲自指挥督导湖北捐赠工作推进。大年初三,大伟嘉抗疫支持团队开始行动,向武汉及湖北各疫区捐赠了一批批民生菜篮子产品和医疗防控物资,沧州伟嘉畜牧有限公司、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伟嘉牧业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伟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封伟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集团旗下子公司也快速行动,共捐赠“噢乐”品牌鸡蛋110万枚、特制高浓缩环境消毒剂“灭毒威甲”100千克(可配制消毒液30吨)、“卫可嘉”消毒液3000罐、N95口罩7000个,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大伟嘉力量! 

 

  连日来,大伟嘉湖北抗疫支持团队见证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驰援医疗队和人民子弟兵披星戴月、日夜狂奔,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也见证了基层政府和社区抗疫队伍斗严寒、战风雪的战时状态。全体大伟嘉人一边奋战生产一线保供应,一边把一箱箱鸡蛋和医疗物资通过各地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疫情防控指挥部等运往疫情最严重地区湖北,为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抗疫部队战士提供生活上的支持。大伟嘉股份与抗疫部队同舟共济,共同抵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风雪并肩行,只为春暖花开日!

 

  新闻链接:

  大伟嘉股份注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畜禽养殖及健康养殖服务、保健型预混料、生物兽药为核心业务,集畜禽养殖及健康养殖服务、生物饲料、生物兽药、生物酵解工程、产业互联网于一体,专注农牧业科技产品制造及畜禽健康养殖全服务链经营的现代服务型农牧业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廖峰是中国农业大学89届畜牧校友。

 

大伟嘉企业微信公众号

 

大伟嘉董事长廖峰校友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