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信电学院在线课程教学示范课如期举行

信电学院 2020年0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为有序做好疫情期间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在研究生院和本科生院的支持下,信电学院积极组织全院春季学期任课教师依托网络平台开展在线课程教学准备工作。2月23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孙红老师、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阚道宏老师利用腾讯会议面向全体教师作在线教学经验分享。

1.jpg

课上,孙红以“机器视觉与视频分析技术”课程为例进行了混合式教学交流与在线教学,重点从课程建设背景概况、混合式教学平台使用、混合式教学的实施等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对如何利用现有网络平台组织教学过程作了详细介绍。

 

2.jpg

阚道宏以“探索数据的奥秘”专题测试课为主题进行了教学交流与经验分享,介绍了《探索数据的奥秘》专题测试课的开设背景、在线学习学生效果反馈,并分享了自己应用“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开展在线教学和混合式教学的体会。

据悉,信电学院在收到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及环节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之后,已组织全院教师就在线课程教学作了详细安排,制定了在线教学计划,研究了在线答疑方案。确保学生居家期间做好课程学习,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两门示范课课程共计87名教师参加了在线教学经验分享。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