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会议室”座无虚席 总编教你发论文(图文)

工学院 2020年0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0日晚,工学院邀请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王应宽研究员,利用线上平台(腾讯会议)为工学院居家学习的研究生,做了一场关于“如何撰写与发表高质量科技论文”的报告,工学院院长宋正河主持。300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很多未能进入线上平台的师生通过微信语音电话,截取PPT分享到群的形式同步聆听王老师的精彩报告。

如何撰写高水平的科技论文一直以来是困扰高校广大研究生的难题。王应宽是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秘书长(执行)、国际农业与生物工程学报主编、《农业工程学报》和《农业工程技术》总编,在高质量、高水平科技论文写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王主编分别从高质量科技论文的写作概述、科技论文的结构与撰写技巧,科技论文投稿、评审与发表策略三个版块展开报告。

同学们踊跃提出了自己在科技论文写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王应宽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给出自己的建议。

宋正河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了慰问,希望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遵守国家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在家里一定要注意安全,安排好自己生活、学习和科研工作。

除本院师生外,多个兄弟高校的师生们也参加了本次报告。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