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全覆盖·双提升 ∣ 食品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教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第四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食品学院 2020年0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第四党支部联合召开线上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宋弋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宋弋老师建议大家在家期间要做好停课不停学,并呼吁党支部成员积极关注国内国际时事的舆论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之后,食品营养与安全教工党支部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发言。老师们都提到了疫情下网课教学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尽快恢复上课作息,遇到问题积极与老师沟通,寻找更好的教与学的方式,与此同时做好疫情防控。范志红老师提出疫情防治在营养方面创造了发展机会,同学们要积极学习相关知识;罗云波老师提出疫情关键时期师生们应顾全大局,相互支持,尤其是鼓励武汉同学积极面对疫情;近期老师们也在积极进行网课培训,要使网课有特色才能提高教学效果;陈芳老师强调,应对学生对网课的态度和建议进行调查,老师要帮助学生转变学习方式,共同积累经验;尹淑涛老师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思考要做的事,扎实课内知识,同时多涉猎多了解课本以外的知识。

最后,会议进入讨论阶段,同学们积极主动,感慨颇多。张硕同学表示同学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护自己的身体,恢复状态不懈怠,积极投入到学习当中。申瑶同学说到:“近期老师们积极准备开课事宜,我十分期待下周开始的网络教学,也期待开学后和老师同学再见面。”而身为大四学生,孔瀚宇同学表示会充分利用网上资源,争取在家尽量多地完成毕业相关工作事宜;同时他也感谢本次会议提供了与老师同学们的交流机会,并表达了对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

责任编辑:姜萍萍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