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抗疫情 促就业” 就业创业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

就业创业办公室 韩梅 2020年02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5日,就业创业办公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推进和部署。

会议强调了党委常委会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最新工作要求。

会议重点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对接信息服务、毕业生就业推荐档案覆盖服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帮扶服务等工作,通报了进展和交流了情况。

会议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次做出工作指示和具体要求,要在全力以赴守护毕业生生命安全的同时,积极推进网络就业指导服务,千方百计调动各方面资源,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会议要求,要确保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接率,确保每一个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获取到学校提供的用人单位信息;要确保班主任、导师对毕业生推荐率,确保每一个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获得学校组织的推荐;要确保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率,确保对每一个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到位,落实好党和国家、学校的关心爱护。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期间《校企招录线上沟通专函》、《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预约参加双选会操作指南》、《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操作指南》、《毕业生就业推荐材料》(参考稿)等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南材料,进行了说明介绍。

各学院就业创业老师参加了网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