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成都热心市民谷巴桑向农大校友捐赠防护口罩

校友工作办公室 邓娇 2020年02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1日下午,在四川省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与重庆、贵州及湖南校友会发起的向湖北疫区发运急需的1000套防护服的联合捐赠路边发运仪式现场,吸引了一位来自甘孜州稻城县目前正在成都工作的藏族小伙谷巴桑的注意。他表示自己的公司刚从国外进口了一批医用口罩想捐给抗疫一线,此时车上正有300个进口口罩可以立刻捐助。

谷巴桑在与四川校友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川、渝、黔等地的不少农大校友正面临复工但缺乏防护口罩的困境,四川校友会也正积极联络相关渠道采购的情况后,主动表示他在成都工作的公司最近在国内相关渠道还采购了9000个一次性非医用普通防护口罩,可以无偿捐赠给中农大校友。

当晚,王立颖会长代表川渝黔三省(市)校友会及急需防疫口罩的川渝黔三省(市)校友接受了藏族小伙谷巴桑捐赠的9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并向他签发了捐赠收条,感谢他助人为乐、共战疫情的义举。

随后,四川校友会在与渝黔校友会沟通了相应需求后,组织将谷巴桑捐赠90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发放给川渝黔三省(市)急待复工的各位校友;2月24日下午,中农大四川校友会会长王立颖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钟建军代表川渝黔三省(市)校友会,前往藏族小伙谷巴桑在成都的公司办公地点登门致谢,并颁发捐赠证书与感谢信。

大难无情,大爱无疆,戮力同心,共渡难关。成都热心市民谷巴桑先生这种助人为乐、慷慨捐赠的倾情善举极大地支持了工作一线的各位校友,也是对全体校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最大鼓舞!让我们在这特殊的时刻记住他的义举吧!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