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孙其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延迟开学工作安排

党政办公室 2020年02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3日上午,校长孙其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科生、研究生延迟开学工作安排。副校长王涛、辛贤出席会议。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汇报了本科生延迟开学教学工作预案,并就学生“停课不停学”安排中注册报道、网络平台在线教学和课程学习,以及春季学期教学周、转专业、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毕业设计、学位授予等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支撑保障进行了详细说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鑫汇报了研究生延迟开学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录取、硕博连读研究生资格复审、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以及开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等重点工作的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要抓紧完善本科生、研究生延迟开学工作方案,提交学校研究通过后尽快发布。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动、紧密配合,与学院充分沟通、通力合作,做好相关工作的解释说明,全力保障延迟开学相关部署贯彻落实。各主要责任部门要充分研判疫情发展情况,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延迟开学工作方案的应急预案。

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旭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银、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