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0年02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校长钱学军、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党委副书记李培景陪同检查。

郑吉春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对北京市有关要求的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防疫管理措施。钱学军、宁秋娅、李培景向郑吉春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防疫管控、在校师生管理、信息收集上报、教学科研安排、应急预案制定、防控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并现场介绍了学生宿舍门禁管理流程和防疫安全措施情况。

郑吉春对我校的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继续加强防控提出了指导意见。郑吉春强调,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强防线。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