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理学院分工会暖心在行动

理学院 2020年0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理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统一领导下,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承担学院防疫保障工作组的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院教职工带来信心,用真情温暖人心,为学院的防疫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学院在寒假春节期间有79名教职工返乡,目前已有39名教职工回京,仍有10名教职工在疫情高发区。工会小组长每日关心、关注返京居家隔离及仍在疫情高发区的师生情况,并按需协助在京隔离人员购置生活用品和餐食。在这个特殊时期,口罩等用品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均脱销,为保障教职工们的防疫需要,工会委员们设法通过各种渠道购置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用品,有的老师将自家备用的消毒液也贡献出来给返京教职工应急使用。目前,除了学校分发的防疫物资,分工会还购置了防护口罩110个、一次性手套10盒(500双)、消毒片6盒、杀菌液1箱(20瓶*500ml)、医用额温枪1个。

下一步,分工会还将继续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紧密依靠教职工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