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农大农工党人积极为抗击新冠疫情出力

农工党中国农业大学支部 2020年02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农工党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党员的心,农工党中国农业大学支部党员面对疫情一直没有停歇,始终在用知识分子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充分体现了“农工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党员们认真执行北京市及学校关于在京教职工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同时,还积极参加党派区委组织的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支部13位党员总共捐款4766元,向武汉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面对严峻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农工党农大支部组织动员本支部成员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履职尽责,主委夏兆飞教授、副主委芮玉奎教授、党员王永强博士,积极为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建言献策,为政府部署抗击疫情决策提高参考,从127日开始先后向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提交了建言献策4篇,包括127日芮玉奎提交的《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还要做好的几件事》,128日、129日、24日芮玉奎、夏兆飞、王永强提交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控制的意见建议》《关于疫情发展期活禽养殖行业有序发展的意见建议》《新冠肺炎疫情上升期大城市的意见建议》等信息,其中《关于疫情发展期活禽养殖行业有序发展的意见建议》被中共中央统战部《零讯》杂志采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