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园”来有你 “艺”起战疫

园艺学院 2020年0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园美丽九州,艺精济民生”是园艺学院的院训,凝聚着近百年来一代代园艺人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与担当。这种精神也在一代代园艺人当中传承。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园艺学子以祝福展现大爱,以承诺凝聚信心。

学院留学生:祝福中国

学院来自巴基斯坦的17级果树系博士生Sumeera Asghar Roy(苏米)以诗歌方式,表达对中国的热爱和对当前抗疫的支持,诗歌名称为:我们爱中国。

传递承诺 万众一心

学院师生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并通过传递承诺书的方式,明示承诺、传播科学防疫、弘扬正能量。学院师生制作了电子承诺书,包括科学防疫知识和承诺宣言两部分。我院师生承诺:拒绝谣言,科学就医;减少外出,配合查验;必带口罩,勤快洗手;服从安排,不提前返校;拒绝虚度,充实假期。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