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校医院在行动:点滴聚力护平安

校医院 陈立军 2020年03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疫情期间,校医院的每一名医务工作者都奔波忙碌在各自岗位上,工作日,他们是院长、科主任、一线医生;周末,他们又变成了“搬运工”、“保洁员”,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出一份力。他们希望通过点滴努力,护佑校园师生安全。

3月7日,细雨绵绵,早上八点,在院长张元忠的带领下,部分科长、临床大夫来到西区校医院三楼隔离病区,把堆放在楼道里一些长时间不用的医用床、桌子、文件柜等物品,搬到了四楼杂物间,对隔离病区的环境进行了整理清洁。搬运完,他们又对就诊大厅的卫生做进一步打扫,院门上的一些就诊指引通知,因时间太久胶带留在玻璃门上的印记沾满灰尘,大家用清洁布、钢丝球一点点仔细清洁擦洗,直到大门洁净如新,为教职工和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好的就医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焦晓玉大夫表示“每个人都非常重视,能够齐心协力,目标明确,更有国家强大的支持,我们有信心能赢。”张原芳护士长说“作为医护人员,能够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我很自豪,让我们一起来打赢这场战‘疫’。”焦海燕护士表示“每人都做到了各尽所能,大家齐心协力,上下一心,必胜!”郑姗姗医生说“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学校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都做得很到位,我们也很安心。期待春暖花开的日子。”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