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国际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并进行学院工作部署

国际学院 王宁 2020年03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28日上午,国际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工作部署。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关于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陈明海指出,要求各基层党支部采取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院领导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每天安排一位学院领导带班值班,校外员工无特殊情况在家远程办公,同时掌握师生动向,特别是跟踪掌握境内外外籍教师的动态,制定外籍教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指出,虽然目前每日新增病例很少,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院师生要严格执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开学一周以来,全体教师特别是外籍教师,克服空间距离和时差等因素,通过雨课堂、Zoom视频会议、腾讯会议、ICB online learningMoodle等形式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广大学生能够主动参与线上教学活动,各种形式的师生讨论和答疑环节也有序进行。同时,教学管理人员全力配合,保障了课程的顺利进行。在没有接到复课通知之前,大家还要继续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并不断探索线上教学工作的教学内容改革与方法创新。

中心组其他成员等也参加了会议,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研究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