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的居家战“疫”日记——我们都是追梦人

经济管理学院 史煜成 2020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我们都是追梦人

一起坚守抗疫战线的后方

一起撑起居家学习的前方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进一步凝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合力,彰显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身边的优秀党员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提升自我、健康学习生活,经管学院学生党建工委结合同学们“宅”家现状,推出了“居家战疫日记”线上分享活动,到目前为止通过“CEM党员之家”微信公众号已推出了12期,受到了广泛关注。

在此次线上分享活动中,有积极组织支部战疫的湖北学生临时党支部书记上官霜月;有虽身处疫情相对严重的江西省但第一时间报名成为村防疫志愿者的支部书记潘怡;有第一时间带领支部凝聚力量、主动作为的本科经管党支部书记李欣阳、支委王玥璇等;有充分利用居家条件和网络资源、开展健康宅家学习工作的党员林浡夏等;还有慷慨捐出“校级优秀党日活动”奖金的本科会计党支部全体党员。

不论是学生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在用他们平实无华、乐观向上的故事讲述党员在关键时刻的担当、正能量和坚毅。他们通过vlog记录自己的一天,积极营造了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引导青年学生自主学习,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学习,健康生活,不断充实自我,提升个人素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追梦人。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