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经管本科生党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党政办公室 任成 2020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与结对经管学院本科经管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同心抗疫,党旗飘扬”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防疫期间的工作生活经历和感悟体会,同学们围绕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业生活情况、师生结对共建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还向老师们报告了疫情期间支部党建活动情况。疫情期间,经管学院本科经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强国每日打卡”活动,督促大家在家进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还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出倡议“搭把手,就过了!众人祝福活动,说给大武汉”,邀请经管师生一人一句祝福说给武汉、说给中国,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响应。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老师们勉励大家要严格落实学校和社区的防疫要求,不离家,不返校,认真开展线上学习,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科学防疫。

此前,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为每名学生支部党员分配了结对指导老师,及时关注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身心状态,帮助学生答疑解惑。一个月以来,师生结对共建活动成果丰硕,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响应,有效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状态,克服疫情困扰。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