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场“中农云”空中双选会:第十五届畜牧兽医人才专场

就业创业办公室 李超 2020年03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8日,我校2020年第三场互联网+空中双选会“第十五届畜牧兽医人才双选会”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由就业创业办公室主办,动科学院、动医学院和草业学院共同承办。此次双选会共吸引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在内的93家单位参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科研设计、市场管理等方向近4000余个岗位。

据统计,本次参会单位共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事业单位占5.38%,国有企业占8.60%,三资企业占11.83%,上市公司占10.75%,参会单位多是行业内知名单位,岗位需求量大、职位要求与专业匹配度高。截至19日17点30分,在学校就业服务网该场次双选会的点击量达到8000余次,参会学生涵盖各年级,其中毕业生比例达94%。参会学生积极投递简历,超过75%的参会学生有投递简历,投递份数超过300余份,其中有6名同学表示已达成签约意向。

双选会当天,参会的毕业生可通过就业服务网了解用人单位信息、投递简历;同时也与学院就业辅导员积极联系,了解用人单位HR联系方式,以便直接沟通。中国牧工商集团HR叶坤表示,虽然线上双选会无法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但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的热情不减,就简历投递情况看,我校毕业生质量仍保持在较高水平。谈及参加线上双选会的感受,来自动物医学院的2020届研究生胡瑭琦认为,当前国家、北京市及学校已出台了相关政策助力就业,学校发布的求职信息比较及时且全面,也比较放心、值得信任,自己很乐意以这种形式求职。对此,来自动科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王棚也有深刻体会,线上双选会的形式,结合在微信群里单位的文字介绍,为自己的就业选择提供了充分帮助。同样,来自草业学院的张悦表示,本场双选会为目前无法返校的毕业生提供了最新的招聘信息与就业帮助,有助于大家找到理想的工作。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通过举办互联网+空中双选会、开通线上宣讲、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开展就业云课堂等各项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后续,就业创业办公室及各学院将持续做好各项指导及服务工作,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