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校工会举办教职工线上阅读活动

校工会 任树原 2020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6-22日,校工会开展继续战“疫”“宅”家阅读活动,旨在通过线上阅读活动方式,激发教职工读书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书氛围,共克时艰、传递书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借助“微信读书”APP,在微信群中进行时长打卡、分享读书心得体会。活动一经启动,就得到了广大教职工们的积极参与,不到两天参与人数达到了500多人。为此,校工会从扫码入群的方式调整到工会文体委员邀请入群,再到建立微信阅读2群,以满足广大教职工们的参与需求。

在活动的最后几天,微信群中不时收到老师们提交的书评,激发了大家分享读书体会的乐趣,让原本严肃的微信群变得活跃起来,大家纷纷提交阅读感悟,在微信群中交流起读书心得。据悉,本次活动共收到书评109份,370人完成阅读要求(7210MIN),阅读类别涉及哲学、散文、历史等类别,优秀书评也将陆续在校工会微信公众号推送。(校工会 供图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