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动科学院猪营养硕士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线上读书交流分享会

动科学院 刘颖 吴迪 2020年03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2日,猪营养硕士党支部召开线上读书交流分享会时刻,旨在关注支部成员身心健康,引导大家用好居家时间。

党日活动支部成员的参与度高,阅读的书籍范围广泛,涵盖了政治学、哲学、历史学、心理学、文学、生物学等领域;在阅读期间,支部成员相互推荐优秀书籍,交流心得,石辰玉还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

支部成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贺腾飞、吴迪、张同坤、刘颖等通知分享了阅读《国家治理现代化十八讲》、《共产党宣言》、《追风筝的人》、《了不起的盖茨比》等书籍的感悟。党员们表示在党日活动中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使大家有机会了解到更多的优秀书籍,同时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也有助于增进感情,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动科学院 供图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