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高校行动

光明日报 2020年03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北京大学:启动“最暖就业季还在你身边”主题活动,依托线上平台为暂时无法返校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简化优化线上工作流程,实现就业手续办理“一趟不用跑”;在线提升毕业生求职素养,推广《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慕课,开展在线职业测评和咨询;“空中宣讲会”系统上线,将大型央企的招聘需求集中向毕业生推介。

厦门大学: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31个学院建立“点对点”联系制度,坚持“纵使不见面,服务不断线”原则,为用人单位、学生和学院提供精准指导服务。目前,已举办线上宣讲会92场,发布643家单位4万余个就业岗位需求,各地人才招聘会信息71条。

中国农业大学:学校主动为每一名毕业生撰写线上推荐材料,建成全覆盖的“线上就业推荐档案库”。搭建“线上就业课堂”,重点围绕线上简历制作、线上面试准备、线上考试应答等内容组织直播活动,参与人次过千。

  项目团队: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美莹、陈鹏、张云、王斯敏、蒋新军

《光明日报》2020年3月24日7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