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校友情暖学子心”:第六场“中农云”空中双选会之校友企业专场举办

就业创业办公室 韩梅 林嘉 李超 2020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助力毕业生更好就业,3月24日我校2020年第六场“中农云”空中双选会——“薪火相传,共克时艰”校友企业专场成功举办。本场双选会由就业创业办公室联合校友工作办公室举办。此场双选会为5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校友企业牵线搭桥,助力校友单位顺利招聘优秀人才。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万千农大人的心,学校也派出专家团队加入战疫,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广大校友也纷纷行动,据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各校友分会、校友企业也先后向抗疫一线捐赠现金和物资总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

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保绿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和聚(北京)能源有限公司在内的30余家优秀校友企业的支持,累计为毕业生提供科研设计、管理等方向1633人的招聘职位。赢得毕业生广泛赞誉,投递简历200余份。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通过举办互联网+空中双选会、开通线上宣讲、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开展就业云课堂等各项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后续,就业创业办公室及各学院将持续做好各项指导及服务工作,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