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党委宣传部 马文哲 2020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简要回顾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从理论武装、阵地管理、思政工作、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和师德师风等方面系统介绍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内容、重点事项及有关要求。

宁秋娅高度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各二级党组织宣传思想工作负责同志的辛勤付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学校“双一流”评估考核之年、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好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做到做好“四抓一落实”,即理论武装抓学习,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并使之成为师生加强理论学习的一种习惯、一种追求;铸魂引航抓品牌,凝练提升工作经验,抓品牌、创品牌、树品牌,全方位深化和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闻宣传抓实效,创新形式、挖掘内容、讲好农大故事,为更好地推动“双一流”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师德建设抓机制,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发挥校院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师德建设创出特色;“一落实”即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将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宁秋娅勉励大家不惧风雨、攻坚克难永向前,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加油干,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新篇章,并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好工作落实,做到防疫学习不间断、思想工作不打烊;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强化特色;四是加强工作研究,切实加强制度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对2019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20名的“学习标兵”予以通报表彰。

各二级党组织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