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同心战“疫” | 李培景检查校门管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保卫处 林征 2020年03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到东、西两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一线安保工作人员进行再鼓劲、再慰问。

李培景逐一检查了东、西两校区各门岗、保安宿舍、校园安全重点区域及场所,现场查看了值班值守、人员物资配备、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办公及宿舍环境消杀防疫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还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李培景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向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安保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学校部署,安保工作人员迅速进入战“疫”状态,加强值守、连续奋战,筑起了校园战“疫”的第一道防线。当前,国内疫情逐步向好,全球疫情却不断拉响警报,这个时候,不能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无死角、无盲区,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保持干劲儿,坚决守住守好校园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严格校门管控,严查出入校园的所有人员及车辆,继续拧紧校门管控每个环节,“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同时要做好办公及宿舍环境卫生消杀防疫,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改善保安住宿条件,控制好宿舍居住密度,保持宿舍环境安全卫生。另外,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消防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防范于未“燃”。

保卫处处长黄清波、副处长赵俊亮、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分享到:
标签: